蒋晓瑜
发布者: 傅少伟 更新日期: 2015-12-01 访问次数: 2474

点击查看原图    蒋晓瑜,女,福建福州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1989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硕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福州大学材料学院,获博士学位。2015年在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化学系做访问学者。历任实验中心主任、化学教研室主任。

    主要从事化学、材料化学、环境材料等方面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了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燃料电池电催化材料的研究、福建省科技项目“石油化工水处理电极材料的研究”、钴基纳米氧化物燃料电池材料研究等省厅级项目7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被SCI收录10余篇。申请国家专利多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项。近年来主要讲授《无机与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热力学》等课程。

打印此页】 【顶部】 【关闭窗口